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奥特曼】家里陆陆续续住进来一群奥特曼是什么体验?(九)

    91.  最近泰罗迷上了一种叫螺蛳粉的东西。

     “No.6!”托雷基亚捂着鼻子,“你可不可以适可而止一点?”

    伽古拉一脸嫌弃,“我好像闻到了水之魔王兽的味道。”

    泰罗嘴里塞得满满的,含含糊糊,“可是真的很好吃啊,要不你们尝一尝?”

    “No!我就是死在这里,从楼上跳下去,我也不会吃一口!”

    几天后。

    “你们都给我适可而止一点!”放学回来的楚安安暴跳如雷,“为什么会有一群奥特曼在我家吃螺蛳粉啊!”


    92. 除了上次被希卡利的外挂吸引过来的巴罗萨,楚安安这个地球是没有怪兽的。

    但这天戴拿咬着糖葫芦到门口的时候,清楚地听到了自家大哥的战吼声和楚安安的尖叫声。

    “有敌袭!”戴拿扔了糖葫芦就往家里跑。

    迪迦在厨房和艾斯研究菜品,盖亚和阿古茹在客厅秀恩爱。

    “你说战吼啊。”盖亚面不改色地指了指卧室。

   楚安安抱着手机,一边看迪迦的战斗视频一边尖叫一边在床上打滚。

    “迪迦yyds!”


    93.伽古拉又带军械库的人来了,这次是洋子。

     洋子是和雷欧打过照面的,可惜那次雷欧没说几句话就走了。

    “雷欧奥特曼!”洋子眼睛blingbling的,“自从上次见面,我就一直很崇拜您的!这次请您不要走得那么快了!”

    雷欧好脾气地哄着洋子,没好意思告诉她,自己那次跑得那么快,是因为那天的遥辉开着一辆吉普车。


   94. 希卡利对托雷基亚影响很深,在科技局跟着他的步子走,甚至连黑化都是跟着长官学的。

    “可是后来我回归光明的时候你怎么不学了呢?” 

     “可能是因为希卡利你是个1,而托雷基亚只能当0。”

    

    95. 楚安安很不李姐。

    这群新生代吃什么长大的?明明换算成人类年龄比她小很多,但每一个个子都比她高就算了,为什么x还都比她大?


    96. 托雷基亚知道他有很多cp,但人类的磕cp水平还是超出了他的认知。

    看到泰罗骑在他身上的图,托雷基亚忍了,好歹的确是一对。

    看到希卡利骑在他身上的图,托雷基亚呛了一下,也…忍了,好歹希卡利是他倾慕的长官,地球人瞎想想也无可厚非。

    楚安安:你把托雷基亚之眼收起来再说话。

    后来他看到他和泰迦的文,也忍了,毕竟打了那么久,还调戏过人家好几次。

    托雷基亚:好歹我大多数是上面的。

    “可是为什么还会有我和风马那家伙赛罗那家伙梦比优斯那家伙甚至还有托雷基亚被压的梦女文啊!”

    (磕这几对的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想抹黑这几对cp,只是想象一下托雷基亚的反应,要是引起不适我立刻删)


    97. 楚安安不忙的时候会教泽塔地球语。

    “有些话写出来没有毛病,但你说出来的时候,不同的断句方法会带来不同的意思。”

    “奥特难懂诶!”

    “这么跟你说吧。”楚安安在纸上写下一句话:“你跑完步好看了。”

    “假设,伽古拉从外面跑完步回来,欧布可以用两种断句方法跟他说话,第一,你跑完步,好看了。”

    “这样说的话,也许可以得到伽古拉的投喂。”

    “那另一种说法呢?”

    “如果他说你跑完,不好看了,得到的可能就是蛇心剑了。”


    98. 几个奥特曼曾经以人类拟态,和他们的人间体一起去过黑咕隆咚的鬼屋。

    武藏表面上还算镇定,手却在微微发抖,被高斯握住了。

    泽塔吓得吱哇乱叫,但还是努力地抱住遥辉大喊“遥辉我会保护你的!”。

    艾克斯缩在大地怀里,“大地!救命啊救命啊!”

    赛罗无奈扶额,“这奥特曼谁啊?我不认识!”


    99. 伽古拉知道欧布是个债王,因此知道他曾经被泰迦借过力量后还挺欣慰的。

    后来他才知道,这货难得被薅一次羊毛,居然还去要回来!

    “人我给你了。”伽古拉提溜着欧布的耳朵站在优幸面前,“想怎么借就怎么借,不用还,最好连着那个戴拿的力量一起借了,多借点。”

    “伽古拉你还说你不是男妈妈!”


   100.楚安安曾经问雷欧,光之国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奥特曼。

    原本以为他会说赛罗或者赛文,没想到他说了梦比优斯的名字。

    “太恐怖了。”雷欧头上的王冠抖了抖,“队长开吉普车我还知道躲一躲,那孩子居然冲着飞踢就迎上去了。”

    “那之后我好长时间里训练学员都是小心翼翼的。”



    

    

     


    


评论(29)

热度(78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