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奥特曼】家里陆陆续续住进来一群奥特曼是什么体验?(十一)

    111. 泽塔自告奋勇要帮楚安安购物。

     一看就没少帮艾斯打下手,虽然是第一次,但泽塔在没暴露身份的情况下成功买了白菜,肉,以及一条活蹦乱跳的鱼。

    回家的路上泽塔看到了共享单车:也许骑车子回家会更快吧? 

    刚把买来的东西放到车筐里,泽塔发现这个共享单车被加了一把锁:好可惜,不能用了。

    于是他迈起小碎步继续往楚安安家里跑。   

    跑到一半看了看空空的两只手:咦,好像不太对!

    因为怕泽塔闯祸或者言谈中暴露身份而偷偷跟在后面艾斯一边提着几大袋子一边无奈摇头。

    自家的孩子脑子不太好使怎么办?

【私自给共享单车加锁是个不文明的行为!(叉腰)】


    112. 楚安安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拥有本大爷,你想做什么?

   楚安安歪歪头,“我想砍一些很难搞定的东西。”

    “有趣!”贝利亚黄昏大笑起来,“人类,你想砍什么东西?”

    楚安安指了指菜板,上面放着泽塔买来的排骨。

   从此贝利亚黄昏再也不肯和楚安安说话了。


    113. evil总觉得泰罗的舞蹈不上档次,有失奥特曼的风度。

     “呵,这种事还得我来。”

     楚安安打开手机,“请开始你的表演。”

    于是邪迪开始了他的极乐净土。

    楚安安偷偷录了一份,发给了迪迦。

 

   114.“啊啊啊啊啊!”得知迪迦看了他的视频后,evil很抓狂。

     “我的奥设!我的形象!”

    “没事。”迪迦好笑地安慰他,“你看墙上的影子,还是很有活力的。”

     “怎么样,你也觉得我的影子很帅是不是?”

     “emmmm…”迪迦想了想,“挺好看的,再穿个小裙子就好了。”


    115. 托雷基亚和伽古拉吵架了。

    “这件事很明显就是你不对,你的观点毫无逻辑漏洞百出,不管是在情理还是fa理都毫无依据。”

    “但根据逆向思维来看,我的观点才是正确的,况且我收集了大量的数据,各个角度都证明了我的观点的正确性。而你的观点只是你个人的臆想,没有理论依据…”

   泰罗和欧布听得一愣一愣的。

    “现在吵架对人的要求都这么高了吗?”


   116. 楚安安经常磕奥特曼的cp,很上头。

     希卡利喂梦比优斯吃甜筒,楚安安小声喊“磕到了磕到了!”

     泰罗偷亲托雷基亚,楚安安拿着荧光棒乱晃,“磕到了磕到了!”

     甚至伽古拉拿着蛇心剑追着红凯打,楚安安也会跟在后面,边跑边喊“磕到了磕到了”。

     这天佐菲正在忙里偷闲享受咖啡,却听到泰罗大喊,“磕到了磕到了!”

    “泰罗,你都多大了还跟着安安学。”

    “不是,是安安没站稳,磕到腿了!”


    117. 泽塔正在做数学题。

    “不是,你做题就做题,一边嚷着买鸡一边找你师父干嘛?”

    “因为这是鸡兔同笼题啊!”


    118. 楚安安有些无奈。

    “鸡兔同笼题未必就真的要鸡和兔子啊,你忘了伽古拉教你的?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事物。”

   “嗨嗨,我可没教他,我教的是我家遥辉。”

    “对嘛。”赛罗路过,“所以赛文加是雷欧召唤出来的也不是没可能嘛!”

    楚安安白了他一眼,“有种你跟你爹当面这么说。”

 

    119. 楚安安喜欢玩第五人格,带的一群奥特曼也都玩起来,连光之国和银河帝国都在远程和他们打游戏。

    赛罗经常会接到一个陌生监管的自定义邀请,对方是个魔系,满场子追着他打,挂到椅子上还会bian shi。

     梦比优斯也会接到另一个陌生监管的邀请,对方是个佛系,每次都放他走,但走之前肯定会去一趟地下室。

    后来他们才知道,两个监管一个是贝利亚,一个是希卡利。


    120. 楚安安掉头发掉的很厉害。

    “再这样下去…”她欲哭无泪,“我会秃啊!”

    “没关系!”泽塔在她周围蹦蹦跳跳,“赛罗师父说,赛文大大师父有时候作战也会秃的!”

      楚安安,“这话你别当着赛文说。”

评论(24)

热度(62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