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伽古拉追星记

    听说伽古拉的扮演者很喜欢艾斯。

    伽古拉遥辉掉马后留在军械库设定。ooc预警。

   伽古拉:我是反派和我崇拜奥特战士有关系吗?


    伽古拉还在O50的时候就很喜欢艾斯奥特曼,但他真正见到本尊是巴拉巴出现在地球的时候了。

    “那也是奥特曼吗?”洋子喃喃地说,“是泽塔大人的朋友吗?”

    “那是艾斯。”伽古拉两只手叉在一起,“乌路拖拉曼艾斯。”

     后来洋子说,那时候她感觉队长真厉害,面对新的奥特曼居然还那么冷静,但实际上,伽古拉心里的小人儿已经穿上了冰鞋,在不存在的冰面上来了个3A来了个4A外加一个贝尔曼旋转。

    那是艾斯!艾斯艾斯艾斯!

    打败巴拉巴之后,艾斯以北斗的身份,在遥辉的邀请下进入了军械库。

   “您好!”伽古拉庄严地打了个敬礼,“在下军械库队长,蛇仓翔太。”

    艾斯之前虽然没和泽塔一起,但也在暗搓搓地关注自家小孩的情况,因此他知道,自家弟弟的人间体的队长,是宇宙中赫赫有名无幻魔人。

   因此艾斯来地球,主要是为了帮泽塔对付巴拉巴,另一方面他也想看看这个伽古拉到底对泽塔怎么样,有没有欺负自家憨弟弟,毕竟这位的阴晴不定在宇宙里也是出了名的。

    伽古拉亲自带着艾斯参观军械库,尽职尽责地介绍了赛文加和乌英达姆,虽然努力保持谦逊,但还是有一点点得意在里面,像极了在喜欢的老师面前夸耀成绩的小学生。

    “无幻魔人阁下,”趁着周围没人,艾斯小声传音,“你的军械库很出色,也谢谢你对泽塔的照顾。”

    “ 不不不,您叫我伽古拉就好。”伽古拉连忙摆摆手,“泽塔的表现很不错,给我们帮了不少忙。”

    这无幻魔人多懂礼貌啊,人也实诚。艾斯心里犯嘀咕,果然传言不可信。

    看有伽古拉和遥辉照顾艾斯也放心了,他准备回光之国,临走前,传言中桀骜不驯的无幻魔人拿出本子和笔,“艾斯前辈,麻烦您帮我签个名吧!”

    

    后来伽古拉和遥辉的身份暴露了,结花和洋子也知道了那天的北斗实际上就是那个技能点满的奥特曼。 

    结花兴奋地围着蛇仓转来转去,“拜托了队长,能不能再邀请艾斯大人来一次?”

    伽古拉心里一动,的确,他自己也很久没见过偶像了,但结花这丫头肯定会抽光粒子…

   伽古拉思索片刻,托泽塔给艾斯发出邀请 同时自己又发出了一条消息出去。


    欧布刚刚完成了圆环给的任务,正在旅店休息,突然收到了伽古拉的信息。

   “速来军械库,我想你了。” 

    红凯直接打翻了一瓶弹珠汽水,救命,伽古拉说想他了!伽古拉说想他了!

   冲绳一别后,伽古拉便不再追着他跑,反倒是红凯,隔三差五就给伽古拉发信息嘘寒问暖,后者高兴的时候回他两句,忙的时候就一片沉寂,但红凯知道他们和好了,要不然伽古拉一句也不会理他。

    但这么直白地说想他了,还是第一次啊!

   红凯兴冲冲地往军械库赶,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面临什么。

    

     艾斯再度来军械库的时候,结花直接扑了过去。

    “拜托了艾斯大人,请给我一管光粒子吧!”

    “…啥?”艾斯当场站在那里,一瞬间被蓝皮恶魔支配的恐惧又回来了。

    “队长…”结花可怜巴巴地看着伽古拉,以前军械库也来过奥特曼,没一个自愿让她抽光粒子的,但有队长在她总能得偿所愿,譬如上次偶然来这个地球的戴拿奥特曼,被她队长用蛇心剑逼着,让她抽了好几管光粒子。

    “艾斯前辈就别抽了。”这一次伽古拉却没遂她的愿,他宠溺地拍拍队员的头,“队长给你介绍其他奥特曼。”

    结花在前一句还垂着脑袋,到了后一句又满血复活,“真的吗?队长还认识其他奥特曼?” 

    话音未落,一个穿着皮衣的身影扑进来。

    “伽古拉!”

    伽古拉早已跟门卫打了招呼,因此红凯一路畅通无阻。

    “嗨嗨,伽古在这里哦!”伽古拉避开了红凯的拥抱,“不过在这个感人的重逢之前,可不可以先给我的队员贡献一点素材呢?”

    

    伽古拉留在军械库,白天当社畜,晚上又成了怪兽酒吧的贵公子。

    艾斯站在怪兽酒吧前,郁闷地搓着断头刀。

    可恶,要不是为了收集情报,他才不会来这里,现在仅仅是站在门前,看着里面的灯红酒绿,他都手不是手脚不是脚的。

    没办法,情报最重要,艾斯咬咬牙,抬腿走了进去。

    一进去,好巧不巧,他又看到了伽古拉。

    对方已经换上了三件套,正在跟旁边的宇宙人推杯换盏,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和正襟危坐的军械库队长大不相同。

    艾斯本来想找伽古拉帮帮忙,转念一想对方现在正在兴头上,自己还是别去麻烦他的好。

    虽然对方似乎很崇敬和尊重自己,但艾斯也不能一直麻烦人家,更何况泽塔在地球这段时间,也受足了对方的照顾。

    这么想着艾斯打算自己找个地方去坐,伽古拉却一下子站起来,一把推开周围的宇宙人,几步走到艾斯身边。

    “艾斯前辈,您怎么会来这里?”

    周围的宇宙人全都瞪大了眼,救命,是他们在做梦还是伽古拉疯了???

    无幻魔人伽古拉斯伽古拉,你什么时候见过他对别人这么尊重客气,更何况那还是个光之战士!

    艾斯还没说话,伽古拉已经迅速地要了一个单间,效率极高地将偶像带进去,艾斯这才说明,自己来这里是想收集情报,好抓捕一个逃犯。

    “我明白了,您等我一下。”

    伽古拉拿出通讯器,快速拨了一个电话。

    “喂?托雷基亚是吗?帮我个忙,收集点信息…行行行不白给你,一礼拜奶茶不能再多了…哎呀不是给凯,是艾斯!你小时候天天投喂你的艾斯奥特曼…你要敢给我走漏风声我直接把你绑了送泰罗那里…好好好知道了…消息确实的吧…”

     伽古拉充分发挥在军械库开会的速记本事,井井有条地整理出了一套完备的信息,以及托雷基亚对该倒霉逃犯接下来作案地点的预测,艾斯在旁边听着,感叹小时候天天粘着自己等投喂的小混蛋还有点良心,黑化了倒也还认得自己这个哥哥。


     后来逃犯落网,光之国直接派艾斯去了军械库,给伽古拉送了一面锦旗,红凯跟着一起去,并请求伽古拉收下他申请好的光之国居住证。

    伽古拉热情接待了艾斯,并把红凯打了出去。

     同一天里,伽古拉再一次被黑暗势力在宇宙网站上联名讨伐。

    对此伽古拉表示,我是反派和我追星有什么关系?




评论(82)

热度(2399)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