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奥特曼】家里陆陆续续住进来一群奥特曼是什么体验?(十五)

  152灵感来源于@走在星星里 和@FM_似曾云月惊鸿来 的评论,谢谢两位🍀🍀🍀

   154灵感来源于小品《放心吧》

151. 平成三杰里面,伽古拉有什么事都是找盖亚和阿古茹。至于另外两个,对戴拿他是能怼就怼,对迪迦则是敬而远之。

    楚安安不理解,“迪迦这么温和,为什么不和他交流呢?”

    伽古拉想起迪迦“断角狂魔”的称号,有想起遥辉给他起的名字“尖角星人”,打了个冷战。

    “我是无幻魔人,还不想变成残疾魔人。”


   152. 奥们来找楚安安的时候都会带点礼品,很多都是从宇宙超市买的。

    不过宇宙超市的东西很贵,所以每个奥都带的不算太多。

    除了泽塔。

    “不是,泽塔你哪来的钱买这一大袋子?”

    “没有啦,这些都是砍价之后买的。”

    “砍价?”赛罗才不信泽塔那个口才能砍价,“你这个三分之一半吊子能有这个本事?”

     “但是每次变成德尔塔天爪都能成功砍价哦!”泽塔亮出贝利亚黄昏,“贝利亚黄昏最喜欢砍东西了!”


    153.贝利亚黄昏表示,不让砍价,就砍人。


    154.  赛文在宇宙超市买东西忘带钱了,不但忘带钱还忘带光屏了,只能借超市的公用电话,打电话给赛罗让他送钱。

    好巧不巧赛罗刚刚接到过宇宙诈骗犯的电话,一看是生号,就当成了骗子。

   “谁啊你骗到本少爷这儿来了?要不要送你去宇宙监狱和上一个做伴啊?”

    赛文考虑到赛罗还不知道是他,没有发火。

    “我是你爸爸。”

    赛罗火了,“我是你爸爸!”

    后来…可能没有后来了。


    155. 后来是雷欧带着泽塔给赛文送钱去了。

    “泽塔啊,”赛文神色和蔼,“竞技场那里赛罗要请几天假了,我先安排梦比优斯给你特训。”

    “好的大大师父,那赛罗师父要去哪里呢?”

    “K76。”赛文两个拳头嘎嘎作响,“我会让他感受一下父亲和师父的爱的。”

    “父爱如…山体滑坡?”


    156. 楚安安最近在看复联,她说大古和奇异博士有点像。

    “对吧对吧,我们都很帅。”

    “复联的都挺帅,”楚安安眨眨眼,“我说你们像是因为——你们都是近战法师。”


    157. 不会近战的法师不是一个好坠机狂魔。——圆大古


    158. 几个奥特曼蹭楚安安电脑看德凯奥特曼第一集。

    “想来就来,你当你家后花园呢!”

    希卡利表示,你们几个看电视剧就好好看,别看我。


    159. 平成家新来的弟弟得到了许多哥哥的宠爱。

    特利迦很得意,“我也是前辈了。”

    迪迦看到第一集德凯的断角,一拍桌子,“这孩子有前途。”

    盖亚看到振起来的尘土,一拍桌子,“这孩子有前途。”

    戴拿:呜呜呜你们不爱我了吗?

    阿古茹一直没说话,只是翻了个嘲讽拉满的白眼。


    160. 楚安安说她听说过一个说法,身体正面有伤是战斗的光荣,后背有伤则是逃跑的耻辱。

    佐菲告诉她,这在奥特曼身上是不成立的。

    “很多奥特曼的后背都是伤痕累累,是因为他们无数次为伙伴挡过枪。”

评论(26)

热度(6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