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间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迪迦泰迦都是我哥 八、

  之前针对大古的刺杀是新城心里的一根刺,夕空不在的这些天,他干脆住在了大古家里。

  真由美在丽娜家吃着薯片,感叹自己为哥哥的爱情可真是操碎了心。

  大古让新城睡在自己房间,他自己则准备收拾东西睡沙发。

  “不是还有夕空的房间吗?”

  “夕空有洁癖,她的房间连我都不让动的。”

  大古无奈地耸耸肩,“我父母都没有这个特点,不知道夕空遗传了谁。”

     来家里帮着收拾东西的泰罗沉默了一瞬。

   “泰罗桑,你还好吗?”  

  “没事。”泰罗冲他们笑笑,“只是想起故人罢了——天不早了,我先走了。”

   说着他转身离开,抬起头望着幽蓝色的天空,落下一声叹息。

 

    后来大古没睡成沙发,新城说床这么大两个人一起睡就好了,大古想了想,点点头。

    大古睡相很安静,宁静的睡颜在夜晚更显乖巧,新城撑起身子看他,目光痴迷得近乎贪婪。

     良久,他也叹了一口气,轻轻吻了吻大古的额头。

    “大古,你什么时候才能依靠我一下呢?”

 

    托雷夕空和蛇仓无念离开地球六个月,正好半年。

     有托雷基亚门扉在,穿梭空间是很方便的事,托雷夕空用门扉送蛇仓无念去了光之国,自己则在托雷基亚他们的墓前等着她。

     黑蓝色的门扉打开,蛇仓无念背着一个书包走出来。

     “光之国知道你复活的事了。”蛇仓无念打开书包,拿出一堆东西推给托雷夕空。

     “这是他们让我给你的。”

     科技局的新武器,新款游戏机,艾斯亲手做的新甜品…托雷夕空笑了笑,“宇宙中可真藏不住秘密。”

     托雷夕空是在托雷基亚离开光之国之后出生的,之后她活了四千多年,至到死去的那一天,她从暗处窜出来给托雷基亚挡下攻击,和泰罗才算是第一次见面。

  本以为死去后以人类身份再生,能平平淡淡过完这一辈子,结果大古是奥特曼不说,泰罗奥特曼和托雷基亚的孩子死而复生的事也瞒不住了。

  “不说这个,”托雷夕空看了蛇仓无念一眼,“你的复诊结果怎么样?”

  自伽古叔叔离世后蛇仓无念就患了妄想症,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伽古拉的幻象,这一点托雷夕空也是知道的。

  “已经痊愈了。”蛇仓无念声音淡淡的,“其实遇到你之后就很少再出现幻象了,可能是发现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人能证明我们的父亲还有K叔叔存在过。”

  托雷夕空点了点头,然后轻轻叹了一口气,指了指墓碑。

  “你看。”

     伽古拉和托雷基亚的墓碑前都有花。

    “泰罗奥特曼也发现这些墓了。”蛇仓无念和托雷夕空将自己带来的花和贡品摆上去,“这样也好,墓碑前只有我们的花,未免也太孤单。”

     伏井出K的墓碑前空无一物,上次送来的花已经腐烂了。

     蛇仓无念冷笑一声,“也对,贝利亚根本就不记得自己有这么个属下吧。”

     托雷夕空将新带来的花和贡品也放在伏井出K的墓碑前,而后鞠了个躬。

     “K叔叔安息,下辈子找个好人来爱。”

 

   离地球还有好一段距离,但这次两人不打算使用门扉,而是并肩飞回去。

   “夕空,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陪我哥哥打完地球的副本,如果他还是人类的寿命,就守着他直到离世。”

   “然后呢?你打不打算回光之国?”

   “回光之国做什么?”托雷夕空的语气冷下来,“是和杀死我的人一起过日子,还是和杀死我父亲的人一起生活?”

  “无念你应该更理解我吧?毕竟凯桑跟在你身后那么久也没见你和他回去。”

  “夕空,”蛇仓无念转过头看她。

  “你的情况和我不一样。”

评论(3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